Friday, October 22, 2010

嘿嘿~标题是假的XD
怎么可能15岁来没哭过呢?
你一出生就哭了啦(华丽丽被踹飞

不过也有那么一点点是真的啦
我第一次看一篇文和一首歌流下眼泪呢
看那篇文正文的时候留了一行泪
看番外的时候又哭了TwT
那文其实我以前就看过了
不过那时候来不及看完
最近又看回去了
很用心的看哦XD
结果就这样被感动了

昨晚的时候
跟血讨论了巡音的just be friend
嗯就觉得很伤感
晚上的时候就睡不着就开pv来看
看这看这心就纠疼起来了呐
到后面就泪了(泪
不知道为啥貌似很有感触?
可是我仔细回想根本没发生过这码子事
应该是觉得很可怜吧(笑
毕竟前面是被红线牵着的
而且我跑去看了中文译词啊所以

其实我最不擅长悲文了
尤其是明明两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那种

嘿嘿~昨晚哭的时候还在想明天要去打工阿眼睛会不会肿啊....
最后说一下......just be friend的pv里面那个男的很不错看啊~
跟视觉系相反的也不错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