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今天就跟朋友去cs看了童眼呐XD
本来就很想看的
果然很好看呢
可是没能享受到3D的效果....残念啊!!


一开始在车上rannie说的孕妇不能杀生就知道有伏笔了
可是很可怕呢
狗头人身......
又觉得很可怜

其实这剧我看的还是懵懵懂懂的
一开始像个言情剧
后来就恐怖片
在后来催泪剧
最后变悬疑片去啦==

其实我对阿稀咬舌那段还感到恶心的
我都不敢看呢
听到东西掉下去的声音就知道咬断了
我一直以为咬舌会马上死亡的
原来还能得救...

我很喜欢剧中的文文呐~
其中原因因为和我同名嘛XD(同音
我也很喜欢那只狗!
叫小黄是吧?
很讨厌电影那折腾人的音乐呐
还要那么久
我一直遮着眼睛都不敢看

我老是被突然蹦出来的东西吓个半死

的确有一个叫ciwi的女人吧?
一直不断的重复出现
蛮可怕的

于是我朋友一直说....
余文乐和杨丞琳老少配=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