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20121018】
最近一直很懒惰来更新ノ(☆′ε`≡)ノ
blog x GML同步更新很麻烦(明明就是懒

星期一的时候我们家小黑死掉了
哭得好惨/.\
虽然只一起生活了5个月
他很辛苦,看得心酸
可惜我们家第一次养宠物,完全不了解
经验不足的关系错过了治疗的时机
可怜小黑了

妈妈说下次要养一只一模一样的=w=
要好好补偿,当做小黑的转世什么的
其实我现在很害怕
毕竟我是第一个看到它死亡的人

那时候真心觉得尸体很可怕
不过还是得放开的
现在算是振作了
我很想忘记那天的场景的,但是觉得就这么忘了很无情,对不起小黑的样子...

"它之所以不能长久留在你身边,是因为它是天使,带给你欢乐的天使;现在它又要去把欢乐带给别人了!它没有离开你,它永远住在你心里。"


很感谢网友给我的安慰^^这样心里真的好过一点
就当做我们缘分已尽~希望他能在天堂过得幸福点(o゚ω゚o)






这几天很想好好读书,但是电脑诱惑我(*゜Д☉*)
等下我要去做做add math才行...



额头有痘痘Σ(☉A⊙l|l)试妆无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