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啦啦啦孙猴子回归了~~

最近都在滚微博啊都54掉blogspot了 

而且cos的东西也都丢新浪了



这里都是我的琐碎事

报告一下新买了什么之类的(去屎



老子今年真心17 SPM了

都混了5个月还不肯真心念书温习我等死了

都是电脑惹的祸= =而且每天上学如进催眠院= =

不睡觉对不起我自己啊!



今天本来要开始温习bio的

结果又被电脑引诱来这里了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整天还溺在cosplay里

真心因为接触了cos,网上认识了很多基友

每天都离不开电脑了

但是我不认为cosplay给我带来的只有坏处

更不希望让妈妈对cosplay的印象是:让孩子荒废学业

真心自己不争气/(>3<)\


可是总觉得

只要一天不上网就跟不上时境

然后和基友感情会疏远

总觉得和大家的感情是我一厢情愿维持的=3=

要是我不主动找他们他们就会遗忘我




其实说白了他们也有自己的圈子

而我就是多余的一脚什么的




cp啊搭档啊什么的

他们基本都有固定的伙伴

我呢?越发solo越多啊





老子真心该好好念书了

要真因为这样失去的伙伴我也不屑要

solo就solo没什么好怕的不是么(*^__^*) 




希望之后说出老子是猴子的时候还有人记得我啊XD


2 comments:

  1. 幽灵的处境和娘亲简直一模一样=_=
    会考什么的绝对是浮云(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