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嘻嘻嘻~
还有2天就是华丽丽的PMR考试了~
于是现在还是没心情啊
应该说灵魂已经飘到两个星期后了><
一翻开书本眼睛就痒痒了
(太多灰尘,我眼睛敏感><)

话说啊~
每次翻书的时候都在想说诶我都会了
可是考试出来统统不会
所以现在也不知道要往神马方向去读
头痛的历史才是
打开是的时候就觉得嗯我明白了
可是看着试卷脑袋就会一片空
怎么办的说><

要是考不好的时候
我能够 :

"嘻嘻嘻~因为我是王子啊~"

这样就混过去的话
那该多好...

贝尔菲戈尔王子殿下

me谨此严重膜拜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