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知道黑执事II会推出,而且还换了主角==
完、全、失去兴趣>3<
于是论坛看见有人讨论啊
咱家384酱逃跑的英姿
唔啊立马跑去下载了啦!
于是真他妈的前面半部就是那无能老爷==
于是黑执事还是那么的腐向啊~
一开始就是老爷君满是伤痕的裸背==...
细看吧旁边还睡了个老头=A=
唔啊还有蜘蛛啊~
阿拉我怎么想到地狱蜘蛛了?
于是后来就看见身穿大衣的384酱出现在咱们老爷家门外
噢也他那中分就掩饰不了他的恶魔气质啊啊啊
果然比起金眼,我更爱红眼
比起老爷,我更萌少爷
比起金发,我更控蓝发
比起蓝眼,我更爱眼罩~~~~(96君你的眼罩我也是很喜欢的,仅限眼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