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当当当当~~
明天我就要出发到日本去了0~~
自由意识以来第二次去噢~~
感动TVT
(第一次是三岁,完全没印象=3=

话说为了准备呢~
话说我好几百块==
竟然动用了我要换电话的钱==


话说明天竟然有补课啊啊!
补课什么的最讨厌了
补课算什么啊啊啊!
星期六干什么到学校啊啊啊!!
这算什么!!!

话说最近真的很累
对生活感到疲倦阿...
我一个人要照顾夫君孩子有时候还要代替夫君照顾那个不懂事的小姑(血酱不是你噢~~(笑
还要上课=3=
好累好累!!
话说最近很喜欢找很有含义的经典句子呢~(<<<这句是废话=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