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不是喜欢惹人注意
更何况是大姐大类型的人
惹上了那种人就是自找倒霉啦
但是我根本就没去惹啊!
无缘无故明明就是他自己看不爽我们
却到处跟人家讲我们要打她们
做贼的喊抓贼就是这样?
昨天老师在perhimpunan上叫到我的名字
吓死我了还以为我又犯了什么错
原来是吩咐我们在PIBG那天来学校拿奖
anugerah cemerlang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拿奖(sijil啦=A=
但是既然有的拿当然是去拿嘛~~
然后说今天就要彩排
超紧张的!!
然后呢老师就教我们行礼什么什么的
麻烦死了==''
而且星期六还要早起去学校
这是我最不愿意的==
但是老师却讲你不来就出slip merah(三张就buang sekolah=。=
没的不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