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更新日记来咯~~
最近不知道要看哪对BL的CP呢~~
(众:你别腐到日记里来啊……
阿拉最近迷上乌葛呢~
(众:就说别腐来这里了!!!
好吧……
话说今天补两次习啊……
下午是补课,晚上是补习(这啥?
因为星期一跟朋友去看电影了阿~
今天要补回去……
可是偏偏要在2.30pm补到4.00pm
可是我下一趟是在8.30pm到10.00pm
中间的时间回家吃饭什么的……
但是感觉上就是刚回到家里又要赶到补习中心似的
感觉就是很不爽啊……-0-
然后今天忘记带笔记去啊……
就跟老师“借”
结果我在上面记录了东西
所以老师不得不给我了
也就是说我有两本笔记呢~~
虽然没啥用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