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today is开学的第三天*^^*

话说第一天的时候超级不喜欢数学老师的(所以很讨厌上数学
不过最近还好了(tmd才过了两天啊啊!还最近?

今年升上form3 了……要面考PMR……
拜托一整天读书不是我的style(读书关style什么事?

不过啦……最近我跟朋友的关系也不是很好了哦……
就我们朋友之间有6个人嘛
然后我们之中就有一个类似阿头的人(也不是阿头……
就简称为X朋友吧!

她呢,不是什么老大也不是什么,就是普通人一个
但不知道为什么朋友们都很喜欢跟随她
也很听她的话
每次排队都要在中间
然后结果第一个的位子又留给我
明明很讨厌排前面的啊!
可是只要我插进中间
其他人又会跑到我后面
真的很讨厌
不过还好还有一个朋友算比较好
起码他比较会关心我
他人就只晓得做他的跟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